绥靖

(❁´◡`❁)*✲゚*

虚荣海鲜杂烩bot

★☆★客人,要来一份生焗海鲜大杂烩嘛?
☆★☆cpp*

【世界末日】@罗娜

林戈[照常去酒馆喝酒,推门看到一个背对我的兔女郎,身材超正。我吹了一声口哨上前轻佻地拍了兔女郎的屁股,本打算等她转头后看脸再决定要不要撩拨一下。没想到待兔女郎转身,我看到得却是罗娜冷笑的脸。在死亡的前一秒钟,我突然想起今日份的酒还没有点啊。]

【一次3v3】@反叛军姐弟

星乐斯[因为是父亲节——]

舞司[为了给爸爸惊喜——]

星乐斯[我们准备偷偷比赛然后胜利然后把水晶送给爸爸!]

舞司[耶!我要配合姐姐出打野装!机枪!凿子!]

凯瑟琳[和你们一起的辅助头痛的样子我已经看到了]

☆☆☆☆嘟,匹配中☆☆☆☆

☆☆☆☆匹配成功!☆☆☆☆

☆☆☆☆匹配辅助:亚丹☆☆☆☆

亚丹[...作业做完了?]

姐弟[]

亚丹[...这个时间段我记得还有补习班?]

姐弟[]

亚丹[给我点取消匹配马上去补习班,还有,我回家要检查作业,等着]

【一次5v5】@基妮

史卡夫[咕噜噜]

福彻斯[嗷呜嗷呜]

格雷[……喵]

格兰卓[咔吃]

基妮[...好的我明白了,那就麻烦福彻斯了,我这就去下路]

对面[等等你们交流了什么?!]

【空间宝石的威力】@洛姬

洛姬[我,洛姬,奥丁之子,欺诈之神。]

奥达基[?]

【完美的男朋友】@黑羽

梅兰妮[哪件衣服更好看?]

黑羽[唔,露背的不行,红色太艳;这件太修身,也不适合你;这件紫色的旗袍要高一点的女人穿才好看,我记得爱丽丝小姐就不错......]

梅兰妮[你说什么?]

黑羽[咳,我觉得都好看都合适要不这样我们干脆全买买买吧这是我的黑卡随便刷,公主大人能放下您的镜子我们好好说话可以吗。]

【可恶的现充】@巴隆

刚刚在会议上少主正因为新进的机械出了问题而发火,突然会议室门被打开,一个超漂亮的长发女人闯进来。就在我们一脸不知所措时女人气冲冲走到少主面前,然后发生了“不是说好了三十分钟后就是我们约会时间吗”“啊抱歉可是我”“你难道还在背着我弄臭水晶的事情吗”“不是不是”“那就是无理由放我鸽子咯”“对不起放过我我下次不敢了”这样的对话后,女人强硬地把少主拉走了。虽然看到少主难得的怂样很好笑,但为什么笑着笑着就哭了呢。

【尾巴】@塔卡

星乐斯[在格温姐勾起嘴角撸了一把塔卡先生的耳朵后,塔卡先生肉眼可见地涨红脸。他嘴上抱怨着“呜哇不要再戏弄我了很讨厌的”,可身后的尾巴却在不停地摇啊摇,想要尾巴也被顺毛的话就直接说啊www]

【尾巴2】@奥佐

舞司[被爸爸叫去买水果,路上发现奥佐坐在树上发呆,刚好自己买了香蕉就想叫他下来,结果还没叫便看见柯思卡爬上树。他们笑着打招呼后并排坐在了一起,站在树下的我不可避免地看见他们垂下来的尾巴慢慢靠近然后缠绕在一起...我才不要把香蕉给你们!(怒#]

【无趣的男人】@女子组

佩兔[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这的男人都超级没意思!]

朱尔[对哦,要不上了年纪,要不就已经有恋人了。]

星乐斯[你忘了还有些性格奇葩的怪男人啦。]

莱拉[啊啦,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上一次我不小心把兰斯惹哭了...]

其他人[]

莱拉[真是的,本来是想给兰斯照张照片的,但因为太阳下兰斯的头太耀眼而忍不住笑出来...]

其他人[]

【无趣的女人】@男子组

肯塞[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这的女人都超级没意思...]

黑羽[?梅兰妮公主很可爱啊。]

巴隆[只要想到我的斯凯伊,这观点我就不能背着良心而赞同你。]

塔卡[格温长得好看身材也好...]

奥佐[柯思卡!]

舞司[我姐姐天下第一好看!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

萨缪尔[(不赞同的目光)]

肯塞[...]

肯塞[告辞。]

☆★☆写小段子真好玩,嘻嘻

评论(2)

热度(10)

©绥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