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靖

(❁´◡`❁)*✲゚*

当不玩虚荣的姑娘穿越到海鲜峡谷 #1

当乔嫒雯清醒过来时,她发现自己蹲在一片草丛中。

还穿着睡裙的女孩眨眨眼睛,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前一秒她还在家里贪享着薯片可乐,下一秒就莫名其妙来到这野外。

天空是蔚蓝无云,绿叶高立的尖头不停戳着她的脸颊,绵绵的痒意让乔嫒雯轻皱眉头。乔嫒雯刚想伸手推开这些杂草,一只爪子突然从她旁边出现,飞快地把她不老实的手又按回去。

“嘘!” 紫色的小怪兽气急败坏的看着女孩,它哑着嗓子吼道,“你这愚蠢的家伙!莽撞冒出草丛是会被对面看见的!”

“……哈?”乔嫒雯只能呆呆地低头看它。说实话,这只小怪物实在是太矮了,巨大的尖耳朵只能勉强够着她的胸部。滚大的眼睛似猫,可嘴又像只狐狸。乔嫒雯眼睛后移,注意到它背后自然舒展开的长尾巴,类似于松鼠尾巴之类的,看上去超级蓬松,还挂着个闪闪发光的灯笼。

有点梦奇、狸猫的感觉,真是可爱,女孩不由自主地想起她家的毛绒玩偶,那是她深夜追剧时一直陪伴在身的好伙伴。

小怪物注意到女孩奇怪的视线,急躁地跳起来拍打她的肩膀,“嘿!你看我干什么!我们马上要开始打野了!”

“等等,这什么玩意?”乔嫒雯脑袋一蒙,被这略带熟悉的游戏术语击晕了脑袋。

乔嫒雯恍恍惚惚回忆起她玩过的MOBA游戏,好像……这是指去野区收割野怪得经济?可这不是个游戏里才会用到的词语吗。

一瞬间,乔嫒雯冷汗冒出,内心浮现出一个恐怖的想法。

她说话也开始不利索起来,“我,我们,现在要干什么?!”

小怪物奇怪的看了一眼,“我们现在在海希安峡谷,和对面三人抢水晶的据点啊。水晶不破,这胜负就分不出来。”

心脏似乎被无数只草泥马飞快的碾过,乔嫒雯快窒息地晕过去。“海希安峡谷”不熟悉,可王者峡谷是熟悉的;“水晶”也不清楚,可明显跟水晶枢纽是差不多一个东西。

没有任何疑问,她,乔嫒雯,穿越进一个类似于MOBA游戏的地方里。乔嫒雯牵强地扯扯嘴角,感觉自己即将失去灵魂。

小怪物看着脸色苍白的女孩,也逐渐狐疑心起。它围绕着乔嫒雯来回转了转,突然瞪大猫眼叫起来,“你是个新来的!我可没在酒馆里看见过你!”

它看起来好像也要崩溃了,抱住它的尾巴不停原地转圈,“好不容易拿到了名不虚传的金勋章,又要降回银了吗……”它念叨着,尾巴尖的灯笼不停颤动,眼尖的女孩似乎看见几只金色的小东西从灯笼里飞出来。

“那个……”乔嫒雯有点想提醒。

“闭嘴!你这没长脑子的蠢货!”它想也不想就飞快打断,转头气呼呼地看着乔嫒雯,“你这个新来的家伙!你进酒馆时就没人告诉你先去练习场练习几次再来吗!这可是名不虚传的场子!”小怪兽看起来恼怒急了,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勋章挤到乔嫒雯眼前,是一个金色的五边形。

女孩明白了,大概这是个排位的标志,“名不虚传”这四个字念起来这么有气势,估计还是个很高的段位。

“你这家伙,给我回答!”小怪物又叉起双手,耳朵气的直立。

缩缩脑袋,乔嫒雯被它饱含气愤的声音吓到,有点不敢直视它瞪的滚圆的眼睛,她怯懦地回答,“我也不清楚我怎么来的,一醒来就在这了。”乔嫒雯越说越小声,到最后还有点委屈。若是可以,她也不想来这个鬼地方。赤裸裸的皮肤直接接触土壤,半湿润的触感让她十分不好受。睡裙又短,她都没办法拉裙子遮下小腿。

若是《王者x药》《决战xxx京》,我还可以舔些我知道名字的小姐姐呢。乔嫒雯不甘心的想着,又被忽然吹过的寒风冷的直打哆嗦。

小怪物睁大眼睛,它张嘴想说什么,又硬生生憋回去。头上笔直的耳朵渐渐耷拉下来,看上去十分萎靡不振,“好吧,看来是我运气不好,遇上新人的初战了。”

乔嫒雯吸鼻子,有点不忍心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家伙认命,转过来反而努力安慰道,“一般来说,这种新英雄第一次的场子都是试水局,敌方会放水让我方胜利的。”

她努力回想这种类型的游戏机制。在游戏里,新英雄都应该是先在人机里试技能,只有傻子才会拿到新英雄直接去排位。所以按照常理,她所在的这次比赛应该是场人机练习局。

如果她已经变成一个游戏里的角色,并且正在被一个玩家操作的话,乔嫒雯内心补充。

“希望如此。”小怪物嘟囔道,“那不提这个,我名叫弗利蒂克·弗利克·刺王四世,来自于伟大的捕虫草王国,是一名昆虫学博士。哦,你可以叫我弗利克。嗯,你呢?”

一个英文名字,那应该是一个偏西幻的游戏吧,少女思考着,也不忘回答道,“我叫乔嫒雯。”

“乔嫒雯……真是一个绕口的名字。”弗利克咋把咋把嘴。

“毕竟是个东方的名字。”乔嫒雯贴心的解释,“你可以叫我艾薇(Ivy)的,那是我英文名。”

“哦?艾薇,这倒是顺口多了。”弗利克双手交叉,侧头看着乔嫒雯,“时间来不及了,我们必须得开始打野。我善于辅助,你呢?是走对线——对线是不可能的,前边路上已经有一位女士了——那就是打野?或许……”弗利克半眯双眼,“和我一样也是个辅助?那也没事,我输出还算不错,可以和你换换角色定位。”

“额……”乔嫒雯苦恼。

这个问题,可真的问到她了。

————————————————————————

害羞捂脸,我还是对我可爱的弗利克下手了(*/∇\*)
弗利克辣么可爱骂人的语音也敲好听,真是个绅士的小流氓啊(*/∇\*)
名字是瞎起的,不过有点思考艾薇这个名字,努力让她的技能跟这方面扯上点关系。
至于是对线,打野,还是辅助,我再纠结纠结。如果有小天使愿意留评论推荐下的话,那自然是极好的;没有的话……那我还是一个人开心的丢骰子好了。

评论(3)

热度(14)

©绥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