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靖

(❁´◡`❁)*✲゚*

【知乎体】 你们是怎么认识男朋友/老公的?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完美的撒比星

        作为一只刚失恋的单身贵族我已经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原来觉得很好的男友竟然是个脚踏两条船的渣男,妈了个巴子太恶心了。

——————————————————————————————

匿名答主

        受一位朋友之邀我就跑过来回答这个甜腻的话题了。

        他是意大利人,一个小提琴家。

        我和他是在大学一个聚会里相遇的,学姐最初笑嘻嘻的把他拉过来让他喝酒时我没太注意,只记得有很多尖叫的外国女人围了过去,在他周围形成一个恐怖的人圈。
        我虽然已经在腐国待了几个月,但还是没有适应外国人的奔放,所以只好在外围喝着酒,结果没想到他看到我一个人,便抱着“不能让女士感到孤独”的心理自动凑过来了——
        他,嗨我叫David,你是中国人吗。
        我,啊、是啊,我叫Carrie,很高心见到你。
        他,很高兴见到你,这名字听起来很舒服,符合优雅内敛的女人,例如你,美丽的女士。
        我老脸顿时就红了。
        不过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聊什么,各自有自己的圈子,而我也很成功的多了几个人脉。

         后来遇到他是在吃饭的时候,他正在讲一个关于钢琴家手有多长——虽然那里面没有任何一个学钢琴的男人——的笑话,他还是讲得兴致勃勃。
         很幸运,我小时学过钢琴并深受李斯特肖邦巴赫等的折磨,听到他对那些变态的挖苦后自然的笑出来了。
        他听到我的笑声,转过头看向我时怔愣了一下,然后对我笑道,“好久不见,Carrie。若不介意的话,不如到我们这边来为这群迷惑的小羊羔解释下?”
         我们交换了各自的手机号推特号,关注后没多久便看到他新发出的一条——
       “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中国女士XD”
        顿时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之后在推特上聊了很多,渐渐的从网络转移到现实中。现在算起来才发现我们还未定下关系时就已经跑出去约会了几次。
        我还记得有天他穿着休闲的风衣,里面内搭没有任何装饰的黑短袖,深蓝色的风衣和米黄色的围巾,整个人懒散的靠在墙上玩手机。看起来十分美好。
        那天看电影时,他突然凑过来给了我一个吻,低声说我们交往吧,我红着脸说好啊。

         有个细心的男友十分幸福。无论我在谈什么,他总会用像大海一样深蓝的眼眸注视着我,露出笑容;出去约会时他也乐于向我介绍他自己发现的小店小馆子,几次下来后我不得不说他的眼光和舌头还是挺靠谱的。

        一年不到他毕业跑到一个挺有名的交响乐团,再过了两年后我毕业受一所大学邀请回国。
        不过我们还在联系,他挺喜欢搭乘几个小时的飞机来见我,钱多任性:)。

        大概过了几个月他飞过来找我,吃晚饭时他开口唤了一声我的名字。
        他看起来有点犹豫不决,但在最后还是给了我一个微笑。
        亲爱的,想要一份惊喜吗?
        嗯?
        他缓缓拿出一个小礼盒并打开它,里面是一枚银色的戒指。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带调情技能的意大利人会结结巴巴的求婚。我点点头,主动吻上了他。

        我们在中国定居,结婚差不多一年,我每天要死要活的准备课件去上课,或者写些东西给杂志社换点小钱,而他作为一个交响乐团的首席只能绕着全球东跑西跑。
        有时我也会任性的跑到他所在的国家听他们的演奏,表演后来到他的休息室给他一个小惊喜。像原来一样和他游荡在小巷里,听他用最醇厚磁性的声线跟小商贩从讨价还价聊到自己的家庭,最后搂过不知所措的我轻吻向小商贩介绍——
         这就是我所说的美人,我的妻子。

        所谓细水流长的爱情大概就是这样,愿问主能找到一个这样温柔的男人:)。

——————————————————————————————

        没有想到大家的反应会这么大,谢谢大家的祝福和评论。
        各位还是请哭泣着吃下狗粮吧。
        有几位朋友向我劝道还是多盯紧些他,其实这并不需要的,他每次都让自己的保镖把门守住然后打电话给我用哭腔说又有多少多少的女人来勾引他我又该用什么方♂式如何报♂答他,当场挂电话:)。
        更重要的是我们彼此都相信着对方,事实也告诉我们对方的确如此。
        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的,-)。



啊啊啊啊啊啊不行看了一个男模合集便脑洞大开
你们怎么能辣!么!帅!
憋问我为什么能从男模想到这篇文的,我的脑洞不是你们能想象的(。

评论(3)

热度(6)

©绥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