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靖

(❁´◡`❁)*✲゚*

如果虚荣有了好感度系统

❁乙女向慎入
❁ooc慎入
❁常ban狐狸和口口尔慎入

塔卡

【好感度为0】

“这可是我们第一次在海希安峡谷见面,你好。”

“你是一个辅助?那行,在旁边帮助我打野就可以。”

“我?我叫塔卡,一个刺客。”

【好感度为25】

“嘿,又见面了!”

“这次也是辅助我?嘿嘿,我运气可真不错。”

“一刀,两刀,三刀!看,伤害你的人已经死了!”

【好感度为50】

“乖,别哭了,摸摸我耳朵,再摸摸我尾巴,心情就会好起来。”

“小姑娘可不能喝酒,牛奶才是你该喝的。唔?酒馆里没有牛奶?那就喝果汁……你别用这幅模样看我,喝酒是不可以的……好吧,你可以稍微尝尝我的烧酒。”

“甜豆腐可以解酒,你我下次相聚时我会再多带一些。你住在哪?我送你。”

【好感度为75】

“别玩我小刀了,来,我给你讲一个故事,你要耐心地听完哦?”

“……最后,这个男孩杀死了女人,他再也不用受女人的控制。”

“我是狐狸家族的族长,塔卡,你还愿意摸我的尾巴吗?”

【好感度为100】

“我家有许多小狐狸和小狸猫,要不要来玩玩?”

“小家伙们愿意给你甜豆腐,说明他们都很喜欢你。”

“我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应该会让你舒服……”

萨缪尔

【好感度为0】

“哼,别拖后腿。”

“打野么。”

“名字并不重要,我们不会再相遇的。“

【好感度为25】

“啧,怎么又是你。”

“小孩,这次可别蠢得直接往人家枪口上撞了,看得难受。”

“敢伤害我的人,就带着悔恨迎接死亡吧!”

【好感度为50】

“你哭起来可真难看,给我停下。”

“抓紧我,我抱你去山峰,那里是唯一可以俯瞰都城全景的地方……别在我怀里乱动,一路上冰雪霜风,只有我能护你安全。”

“这是奥术,握住我的手,我教你如何使用魔杖。”

【好感度为75】

“小孩,无论那个火焰法师给你说什么,都不要在意 。”

“罗拉?她是我生母,不值一提。”

“想站在我身边?那就需要接受我全部的善与恶。”

【好感度为100】

“莱拉想见见你。”

“请别再用送水果的借口来打扰我们了,我们需要两人单独相处时间。”

“……小孩,你确定吗。”


EXTRA 莱拉

好说歹说家里臭孩子终于带对象回来,小姑娘又软又可爱,莱拉心花怒放。

吃饭过后,莱拉牵过姑娘小手聊天,过了许久才满足地把小姑娘交给黑脸的萨缪尔。又给雷萨写完信让他立刻回来,莱拉起身去切了几片水果送进两人房间,顺便借机和小姑娘说说话。

当莱拉第六次送水果进去时,萨缪尔终于忍不住了。

莱拉:等等小屁孩你要干什么干嘛推你母亲——!我就再看一眼我的儿媳妇!有本事你别锁门!信不信我开奥术通道闯进来ヘ(;´Д`ヘ)

——十几分钟过后——

莱拉:(面红耳赤)还是别进去了

——————————————
开启了奇怪的乙女向_(:з」∠)_……
会不会被骂哦瑟瑟发抖_(:з」∠)_……

评论(5)

热度(38)

©绥靖 | Powered by LOFTER